首页  培训动态

全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2-03-29]

为配合国家教师资格制度改革,保证新完善的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简称“信息系统”)功能顺利投入使用,根据2012年教育部“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有关要求及《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的通知》(甘教师[2012]4号)文件精神。2012319日至2012323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大学召开了两期网络版全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暨工作研讨议,会议由甘肃省教育厅师范处主办,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承办。甘肃省教育厅师范处、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来自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全省师范类高校负责应届师范生教师资格申请部门及各高校负责高校教师资格申请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合计16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会议传达了2012年教育部“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暨工作研讨会”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浙江、湖北两省教师资格认定试点的情况。

二、会议部署了2012年我省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对我省2012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我省的认定工作分春季和秋季两次完成,网络系统春季开放时间定为201235714,网报时间为201236713;秋季开放时间为2012911123日,网报时间为2012912122要求各认定机构要做好2008年前历史数据迁移的准备工作。

三、进行了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就新系统升级后的变化及特点、各模块功能、操作使用规程、常见问题等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考核,经过考核,基本达到了要求,从技术上保障了2012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开展。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