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动态

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USBKey使用培训会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2-27]

为加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根据教育部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USBKey试点使用工作会部署,省教育厅于225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部分县(市、区)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承办。      

培训会上,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改版升级后的变化及特点、USBKey钥匙操作使用程序、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副处长张永安排部署了2014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并要求各级教育局要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专人负责、加强管理,确保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我省从2014年春季开始使用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管理信息系统USBKey进行教师资格认定管理工作。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