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2020年下半年全省高职高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安排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各有关高等学校:

     2020年下半年全省高职高专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已经安排好,请有关高校及时通知测试人员按时参加测试。参加测试人员请按测试要求准备好本堂课的教案一式三份,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测试。
       测试安排表附后,请点击下载。

                                                                               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201012

     点击了解: 测试须知.doc   测试标准与办法.doc

             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分组安排表.xls

 注意事项:

        1.测试人员须查看《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学员须知》,了解测试要求。

        2.测试人员应按通知的测试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测试。先在候测室等待,然后提前5分钟到达测试现场,各组测试教室和候测室详见安排表。

        3.  未交费的测试人员,请于1015前将费用交至西北师范大学财务处。

        4. 测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二楼

5. 测试时间:20201017日全天

         上午:800-12:00    下午:130-6:30

 6.安排表内各组人员顺序即为实际测试的先后顺序

 

疫情防控特别要求

 

1.参与测试的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提前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到每天测量体温并记录,考前尽量不参加聚会聚餐等社交活动,不去公共场所,减少接触和传播风险。

2.在新校区大门口、特教楼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考生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有发烧等不适症状的不予进场参加测试。

3.考生在进入考场和候考室,根据实际情况自备口罩。

4.考生按时间段有序入场,合理分流人员,尽量减少聚集机会,测试完毕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