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动态

全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3]

        73日,由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甘肃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全省高校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进行,来自全省29所非普通本科院校的非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的226名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参加测试。
 
由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教师组成专家组,分别对外语、管理、 经济、计算机、医学、工程等学科的参试教师进行了测试。

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生勇,省教育厅教师处处长温攀玺对测试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