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动态

全省高校(河西片)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在培黎职业学院进行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514日,由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组织的全省高校(河西片)教师申请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在培黎职业学院进行,来自我省河西地区5所高校的76名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人参加测试。
  
由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教师组成专家组,分别对外语、管理、经济、计算机、工程等学科的参试教师进行了测试。

此次测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举行的常规考试,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积极应对、统筹安排,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另一方面切实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同步推进日常工作,将组织教师来兰集中测试改为分散划片、主动送考上门,既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又方便兰外高校教师考试,减轻了教师负担、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