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预通知


[发布单位:    来源: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31]

各相关高校: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4月举行的2022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顺延至6月。为完成测试工作,经请示相关部门,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拟举行测试工作,根据近期疫情态势和相关部门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相关要求预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拟定2022611日(具体时间以中心公告为准)

二、测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特教楼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测试是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行的重要考试,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测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要求如下:

1.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监测,考生应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测试前14天须无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旅居史。应避免非必要的聚集和跨区流动,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

2.考生到达考点须接受体温检测,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入场时须提供考前24小时申领的“甘肃省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尽早预约检测,务必于参加考试前取得核酸检测报告。

3.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考生“健康码”异常(黄码或红码)、“行程卡”为“非绿色”和已经实行封闭管理或隔离的,不得参加本次测试。对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4.考生参加考试需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等特殊环节需摘掉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候考、备考等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作答(试讲)时不强制佩戴口罩。测试完毕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5.考前14天内健康码及行程卡异常、考试当天有发热(体温≥37.3℃)、咳嗽等症状的考生,将由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或医疗机构的专业人员按照防疫要求处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四、其他

1.各高校相关工作部门和考生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关注中心发布的正式公告,合理安排赴考行程时间,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2. 各高校请及时将测试安排通知到考生,对已报名但不符合参加测试条件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考生,由本校汇总于202267日前将名单上报中心,以便保留下次测试资格(不再另交测试费),逾期不再受理。

3.如有疫情防控要求或其他突发原因影响测试正常进行的,届时另行通知。

 

            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22531


 站内搜索
    
 最新发布
 热门文章

版权所有:甘肃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电话:0931-7971340 邮箱:gszx@nwnu.edu.cn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管理入口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1632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